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乐山、泸州等地有大雾 注意出行安全

2016-02-08 09:4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8日讯 根据今(8日)晨7时10分成都市气象台发布的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成都市新津、蒲江、双流、温江出现大雾,其中新津、双流、温江部分地方能见度小于500米,预计今天早晨上述地方仍有大雾天气。

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大年初一的清晨乐山、泸州也相继发布了大雾预警信号。气象部门提醒,注意出行安全。

此外,据成都市气象台的消息,预计成都市今天白天多云间晴,早上部分地方有雾,气温0~15℃,紫外线等级4级。(记者 彭亮)

原标题:成都、乐山、泸州等地有大雾 拜年注意出行安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