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黄金周第三天 四川72个景区接待游客近180万人次

2016-02-10 07:56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9日是农历正月初二,全省各地天气晴朗,迎来出游热潮,自驾自助游依然是游客主要出行方式。

记者从省旅游局了解到,当日全省纳入黄金周旅游信息统计的77个景区除黄龙等5个景区因季节性天气影响及升级改造等原因关闭外,共计接待游客179.93万人次,同比增长2.67%;门票收入3106.17万元,同比增长12.97%。全省纳入黄金周旅游信息统计的26个红色旅游景区,共计接待游客25万人次,同比增长5.4%。

在攀枝花市,由于春节黄金周期间恰逢采摘枇杷、草莓的时节,自驾+乡村旅游成为一大亮点。遂宁、资阳等地自驾游客也明显增多。

各景区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遂宁举办了中国死海第5届“盐浴春澡民俗文化节”,蜀南竹海景区开展了“联联有余·竹报平安”“金猴贺岁·幸运转盘”等活动,吸引广大游客参与。广安邓小平故里、华蓥山景区举办了新春送福、猜谜语活动,开展民间曲艺、茶艺表演等。(记者 刘星)

原标题:正月初二欢乐出游 72个景区接待游客近180万人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