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34岁全智贤当妈了,今晨生了个男宝宝

2016-02-10 16: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又一女神升级当妈!今日(2月10日)凌晨,韩国女星全智贤顺利产下儿子,这也是她结婚四年以来的第一个孩子。据韩媒表示,全智贤全家人对新生儿的到来都非常激动,但全智贤所在事务所称她眼下会以自己及孩子的健康为先,将精力放在集中养好身体上,暂时未有工作计划。

据悉,全智贤是在去年7月被韩媒曝光怀孕消息,但因为当时正忙于电影《暗杀》的宣传,对此,全智贤方面表示:“《暗杀》是工作,怀孕是私事,不能因为私事给工作带去影响。演员和工作人员那么认真地工作,很担心会因为怀孕的事抢了电影的风头。”到去年10月份,全智贤宣布全面停工安胎。自此,女神极少在公众场合出现。

与一些明星三天两头恋爱、失恋、结婚、生子上头条不同,全智贤的私生活几乎很少被曝光,甚至在孕期,其事务所负责人也主动向媒体表明,全智贤不会接拍任何与产妇有关的代言广告工作。

据悉,女神老公叫崔俊赫,出身于韩国名门望族,现任美国银行高层,从事金融事务,个人身价超400亿韩元,是名副其实的高富帅。但即使是韩媒,关于全智贤老公的报道也寥寥无几。与全智贤合作过电影《盗贼同盟》的任达华,曾被邀请过参加她的婚礼。据任达华透露,全智贤婚礼现场也相当低调:整个婚礼都用黑白色调布置,没有中国婚礼中的敬酒、递烟以及给红包等环节,仅持续两小时左右就结束。任达华还大赞全智贤老公“很有型”。

在今天全智贤生子消息曝光后,不少网友都送上了祝福,“最喜欢的韩国女演员,祝福女神。”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