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自贡观灯游客"打拥堂" 建议乘摆渡车前往

2016-02-10 20:15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自贡主城区地区已呈现无法停车状态,交通压力大。

2月10日,四川日报记者从自贡市灯贸委获悉,正月初二(即2月9日),自贡灯会单日售票就达43137张,创下本届灯会单日售票最多记录。目前自贡市区内车多拥堵,主城区地区已呈现无法停车状态,交通压力大。本届灯会将持续到3月中心,自贡呼吁广大游客可避开初一至初六的观灯高峰期前来。

据悉,自贡国际恐龙灯会已进入交通高峰期。正月初一、初二两天,从14点开始,进入自贡的外地车辆骤增,入城车辆是平时的三倍多,自贡市主城区呈现多处交通拥挤、停车困难的现象。至16点进入自贡的各主要高速公路收费站出站口排起长队,外围临时停车点亦是爆满。

四川日报记者了解到,自贡呼吁游客朋友将车辆停放在城区外围,乘坐灯会免费摆渡车前往彩灯公园。摆渡车分两条线路,一是汇南路专线:汇南路西段—丹桂大街南延线—丹桂大街—簸米湾—沙湾—百货大楼(往返)。二是东盐都大道专线:文化艺术中心—东源半岛—三八路—火车站—市委—沙湾—百货大楼(往返)。平峰时段30-45分钟一班,高峰时段8-10分钟一班,运行时间:首、末班车时间:15:30-23:20。

自贡灯会

(四川日报记者 黄泽君)

原标题:自贡观灯游客"打拥堂" 建议乘摆渡车前往(附公交线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