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体坛明星遭逼婚:九球天后潘晓婷被父亲电视征婚

2016-02-11 07:58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有对象了没?”“怎么没带个男(女)朋友回来过年?”“你条件这么好,怎么可能还没有对象呢?”……对于众多单身一族来说,春节回家最怕的莫过于长辈们催婚的念叨了。特别今年是全面二孩政策落地后的第一个春节,催婚流行语中又多了一条伤害值10000点以上的经典:“别人二孩都生出来了,你怎么还单身呢?”其实,被催婚不是普通人的专利,很多功成名就的体坛明星同样是形单影只,当中还有不少是粉丝心目中的女神、各方面条件都十分优秀,她们的父母也和普通人家的父母一样着急。

潘晓婷

爸爸上综艺节目为女儿征婚

九球天后潘晓婷这个月就将迎来她34岁的生日,尽管岁月没有在她脸上留下过多的痕迹,但在世俗的眼光中她已经步入了“大龄剩女”的行列。比她小5岁、曾经和她传过绯闻的中国台球一哥丁俊晖都已经步入婚姻殿堂了,潘晓婷还走在寻觅真爱的路上,这也让她的父亲潘健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每次大家都会问我急不急,其实我比谁都急,但我不会去催她,平时在家里都不提这事,缘分很重要。”虽然嘴上不说,但不代表老潘对这事不上心,在和女儿一起出席一档综艺节目时,潘爸爸还曾为女儿征婚:“态度还是得积极点,无论打球做人都一样。”

在潘晓婷看来,父母已经过了最着急的时期,现在他们也接受“顺其自然”这个现实了:“他们就怕我为了完成任务随便领一个,毕竟是一辈子的事情,不能因为着急而影响了判断力。”这个金句,对于很多热衷于催婚的父母来说或许值得参考。年龄的增长让潘晓婷变得更加成熟,如今的潘晓婷已经不是少女时代那个“颜控”,而是更看重男生的内在。她希望自己将来的另一半能有责任感,正直、孝顺,对于经济能力,潘晓婷倒是没有过多的要求,反而更憧憬两人一起奋斗。

福原爱

40岁如还没人要,就去相亲

日本乒乓球明星福原爱在中国的人气很高,一口流利的东北话为她在中国赚足人气,连“国民老公”王思聪都曾经说她“萌萌哒”。不过,曾经的“瓷娃娃”如今也即将28岁了,在观念同样传统的日本,这也是一个超级晚婚的年龄,而福原爱公开的情感经历却还是只有和网球明星锦织圭那段不堪回首的姐弟恋。由于人气过高,福原爱这段恋情被曝光后不久便被逼终结,瓷娃娃还不得不含泪向公众道歉,虽然中国球迷纷纷表示不了解她道歉的理由。不过,与锦织圭分手对福原爱来说也未必是件坏事,虽然前者如今已经贵为亚洲网坛一哥,但在7年里却换了5个女友,堪称日本体坛的花心大少,并非福原爱的良人。

曾经拆散福原爱恋情的日本媒体如今也开始着急了,索契冬奥会时甚至硬是将她与花滑小鲜肉羽生结弦扯到了一起大家炒作,实际上福原爱压根就没见过羽生结弦本人。更着急的是福原爱的妈妈,每次小爱集训完回家,妈妈都会神秘兮兮地问:“有好消息了吗?”甚至表示不管是日本人还是外国人都可以。虽然目前还能转移话题,但福原爱表示,再找不到对象自己也只能跟其他人一样去相亲了:“如果我到了40还没人要,就去相亲。”

张帅

励志姐感叹圈子太小

新金花一姐张帅在今年1月的澳网书写了一幕激动人心的励志传奇,不过这位已经27岁的励志姐却还是没有找到自己情感的归宿。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她的教练刘硕还曾被误传为她的男友,而实际上刘硕已经8岁的儿子都与张帅以姐弟相称。由于单飞后经济压力巨大,张帅要花很多时间来训练和比赛,这也让她根本没时间去找男朋友。“真的是没有时间和机会,我们平时接触的都是教练、球员、裁判和工作人员,没有其他人了,所以也挺困难的。”张帅在接受采访时曾经如是说。

据张帅自己透露,她希望另一半是成熟、稳定、有内涵的。“我不会追求名利和地位,人品好、两个人感情好才是最重要的,当然,这个要看缘分。”两年前张帅来参加广网时,广州的记者还热心地张罗为张帅牵红线,可惜最终没有成功。对于网球运动员来说,忙碌的赛程确实是觅到好姻缘最大的阻碍,小花军团中著名的美女王蔷此前也曾经透露自己单身的苦恼:“因为在一起的时间太少,也不会有人跟着我在外面跑。”不过王蔷比张帅还小3岁,可能还没有加入被催婚的大军。

何雯娜 体坛女神没时间谈恋爱

陈一冰与何雯娜一度被视为体操界的金童玉女配,如今吊环王子已经成家立室,蹦床公主却仍旧形单影只。不过何雯娜并没有自怨自艾,甚至还乐于自我调侃,不久前她在微博上传了一段自己一只半手做引体向上的视频,还调皮地问大家:“拍了一条征婚视频,你们帮我看一下牵手的几率是多少?”一时间粉丝纷纷惊呼“女汉子”,甚至有人开玩笑说这是“比武招亲”:“这手腕的力量,怕是牵了就放不开了。”

与很多单身贵族一样,何雯娜对情感也是抱着“顺其自然”的态度。“我现在空闲的时间不多,训练、休息,根本就没有时间谈恋爱。发信息我发两条可能就没有时间回复或者是没有时间见面,根本就没办法谈恋爱,没有那个时间和精力。”对于“剩女”的称号,女神也不以为忤。上个月何雯娜有一条微博是这样的:“是谁走漏了我素颜的照片?你叫我怎么在剩女届混下去?给差评!差评!差评!”配图是她比赛中表情扭曲的照片,下面粉丝笑倒一片。有着这样轻松的心态,不管是单身还是被催婚就都能坦然面对了。

原标题:体坛明星遭逼婚:九球天后潘晓婷被父亲电视征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