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赌博输2000万后母亲自杀 迁怒父亲欲弑父

2016-01-28 07:23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京华时报讯 认为母亲的自杀是父亲之过,近日,32岁的刘某拿着菜刀来到父亲的住处,扬言要将其杀死。所幸刘父有所防备并报警,刘某没有得逞。记者昨天从昌平检察院获悉,刘某的行为已涉嫌故意杀人罪(未遂),目前已被审查起诉。

今年32岁的刘某在2010年到2014年之间,到澳门参与赌博输掉了近2000万元,母亲卖掉了房子为他还债,父亲也凑了近200万为其还债。2014年11月份,刘某的母亲喝农药自杀。刘某怀疑母亲母亲之死与父亲有关,有人跟他说母亲自杀前曾和父亲吵过架。“我父亲羞辱过我母亲,说她不检点,说不知道我是不是他亲生的。”刘某称,母亲的死确实和他赌博给家里带来经济压力有关,但也与父亲有关。在母亲去世一周年的时候,他想杀死父亲。

去年11月18日下午,刘某在去父亲家前给妹妹发短信称要杀了父亲,妹妹立即将此事告知父亲。刘某来到父亲家时,刘父已将大门锁上并报了警。刘某大喊要杀了父亲,并砍断门把手,民警赶到现场将其控制。

昨日记者获悉,刘某的行为已涉嫌故意杀人罪(未遂),目前已被昌平检察院审查起诉。(记者张思佳)

原标题:输2000万后母亲自杀赌徒迁怒父亲欲弑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