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央视春晚明晚亮相 冯巩小品“成都造”

2016-02-06 07:4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猴年央视春晚将于明晚播出,最受关注的莫过于语言类节目。曾连续31次登上春晚的冯巩将和徐帆、白凯南带来小品《老爸的秘密》(暂定名),观众们又将再次听到冯巩熟悉的“我想死你们啦”!

出乎意料的是,这个小品原来是“成都造”,它根据金堂一位基层电视工作者杨力的短篇小说《百万悬赏》改编。昨日,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杨力用“不可思议”来形容自己的感受,“没想到央视春晚能用上我的作品,希望大家一定支持。”据杨力透露,原本他是打算按照市场价40万卖出改编版权,听说是冯巩冲击春晚的小品,他选择了零报酬转让给冯巩方面。

杨力是金堂一名基层电视工作者,这些年来有近300余万字作品登上《家庭》、《知音》、《故事会》以及全国多家报纸,出版有小说故事集《脸谱》。由于保密的原因,截至昨日,杨力除了知道是冯巩、徐帆来出演这个小品外,对节目的具体内容并不知情,“冯巩和徐帆都是老演员了,我相信他们的实力,把我的作品交给他们我很放心。” 杨力说,每年春晚都会被吐槽,但在他看来,春晚绝对不可能让每个人都喜欢,作为60年代生人,他对春晚一直有特殊的感情,“在精神文明匮乏的时候,每年除夕的春晚真的是带给我们很多美好的回忆,这是现在年轻人难以想象的。” 成都商报记者 邱峻峰

原标题:央视春晚明晚亮相 冯巩小品“成都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