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怀揣7万巨款身背一把长刀 带刀大姐硬闯火车站

2016-02-14 07:2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谁不让我带走这把刀,我就让全火车站的人都走不了!”2月5日的成都火车北站,一位中年妇女的一声吼,让在场所有人心惊。此前几分钟,安检员在这名旅客包中查获一把长约50厘米的管制刀具,安检员告知旅客按相关规定应该收缴。但该旅客并不买账,甚至想强行冲站,民警将其控制并带回派出所调查。

在派出所里,民警发现该旅客的上衣、棉裤、行李中装了7万余元现金。经查,该旅客范某,39岁,系山东人,无违法犯罪记录。民警在调查过程中,范某情绪激动,毫不配合,且不时喃喃自语。送医诊断后得知,其患有重度精神疾病且有严重暴力倾向。凌晨6时许,民警将范某安全送到成都市安康医院接受治疗。

杜艾琳 成都商报记者 颜雪

原标题:怀揣7万巨款 身背一把长刀 带刀大姐硬闯火车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