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阆中男子取保候审后玩失踪 五年后火车站被抓

2016-01-20 08:4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五年前,四川阆中男子罗正义(化名)在安徽因诈骗被警方抓获。后来,他因身患疾病不适宜拘押而办理了取保候审,但在取保候审到期后拒不到案,和警方玩起了“躲猫猫”。随后,安徽警方将他列入网上逃犯追捕。1月16日,罗正义在成都火车南站准备乘车时,被成铁警方抓获。

1月16日早上7时30分,准备乘坐从成都火车南站开往峨眉山方向火车的罗正义被正在抽查身份证的执勤民警拦下。原来,在2011年8月罗正义因涉嫌诈骗被安徽警方抓获,办理取保候审后其便回家,在取保候审到期后警方通知罗正义到案继续接受调查,但他拒不到案,安徽警方便将罗正义列为网上在逃人员进行追捕。目前罗正义已被移交安徽警方。陈兰 成都商报记者 颜雪

原标题:取保候审后玩失踪 五年后火车站被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