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美女公交司机情人节坚守岗位 老公到岗送玫瑰

2016-02-15 08:4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王学红接过万源送的花

恩爱的万源与王学红

驾驶泸州的214路公交车,与爱人在这趟公交线上相遇,对于身在公交岗位上的王学红来说,好好过一次情人节,是一种奢望。但情人节这天,丈夫的到来却给了她一个惊喜。

王学红与丈夫万源相恋3年,去年底正式登记结婚。因王学红工作的特殊性,3年来从未完整过情人节。为了弥补这一遗憾,2月14日上午,万源手捧玫瑰来到王学红的工作岗位,短暂相聚过节,并道一声“老婆,辛苦了!”

惊喜

老婆坚守岗位

老公到岗送玫瑰

王学红是公交214路的一名车长,一大早,王学红便出门上班。不久,万源也出了家门,到附近的花店买上了一束玫瑰,即使妻子不能陪自己过节,也要带上这束玫瑰,与妻子一起庆祝。

2月14日上午,万源来到214路公交车调度室,将手上的一束玫瑰送给了正在工作岗位上的妻子王学红。从认识至今,这是万源第一次在情人节送老婆玫瑰,面对这份意料之外的惊喜,正在上班的王学红感动不已。收下了老公万源送的花,王学红一脸笑意,幸福之情洋溢在脸上。

情缘

老婆夜班当值

老公是最后的乘客

王学红所在的公交214路,因为和情人节的日期一致,这路公交车也被赋予了不一样的含义。幸运的是,伴随着这条“有爱”的线路,王学红邂逅了她的爱情。

2012年底,在下班回家的途中,万源偶然看见了正驾驶着公交车经过的王学红,一见钟情,便一路跟车到了调度室,要了王学红的电话。此后,只要王学红上晚班,万源都会在214路公交车上陪她驶完这最后一趟车,然后送她回家。

日子一天一天过,两颗心渐渐靠拢,两个人也走在了一起。平时不忙的时候,两个人也像其他情侣一样,一起吃饭逛街看电影。交往了3年后,2015年12月31日,王学红与万源登记结婚,一段感情终修成正果。

期许

愿携手一生

只想相伴到老

“因为要上班嘛,每年的情人节都没有时间陪他吃饭、过节。”王学红说,以往的情人节,她都是在工作中度过,今年也不例外。然而,今年老公一早就带着玫瑰花来到调度室,让她觉得这些年对他有些愧疚,但更多的是幸福。“平时上班很累,但是下班之后看到他觉得是幸福的。”

新的一年,万源也有了新的期待。“希望我们越来越好,能一直幸福下去。”

记者手记

别样的节日致敬别样的你!

万源和王学红的爱情故事让人动容,但他们的故事在公交人中只是普通的一个缩影。采访间隙,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我,214路公交线路共有22名驾驶员,其中有9名是女车长。这些车长不管是刮风下雨还是逢年过节,都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很少有人能完整的陪自己的另一半过节。很多时候都是由另一半来送花或是送饭,这个节便算是过了。

其实不止公交司机,在各个工作岗位上都有着这样的例子,因为工作繁忙或是不在一个城市等因素,不能同另一半共度节日。当然,节日只是一种形式,难得的却是一份真情。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人致敬,愿同心爱之人相伴到老,白首不离。

邓梅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肖婷 摄影报道

原标题:丈夫送玫瑰 有你有明天 白首不相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