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电商大数据:猴年春节 四川人下单量位居全国第四

2016-02-15 17:1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15日讯 2月15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自京东集团公布的春节网购数据中获悉,在刚刚过去的猴年春节(2月7日-13日)期间,手机、糖果/巧克力、手机保护套是单量增长排名前三的畅销商品,分别同比增长94%、918%、62%;从地域看,青海省订单量同比增长215%,排名第一,其次是西藏同比增长192%,甘肃、贵州、海南占据前五名;从单量总数看,北京依旧是下单最多的地方,紧随其后的是广东、江苏、四川和上海。

全国各省的单量增幅排名中,四川排名第二十四,同比增长100%,其中阿坝州成为“黑马”,同比增长达660%。单量增长最大的十种商品分别为手机、糖果/巧克力、手机保护套、手机贴膜、婴儿尿裤、休闲零食、创意礼品、护肤品、休闲鞋以及套装。

该组数据同时也透露了一些有意思的现象,在京东单量增长前20名的商品中,鲜花绿植在春节期间单量暴增,同比增长5031%。

同时,春节期间许多人选择自驾回家,因此手机支架和手机流量充值也出现了大幅度增长,同比增长分别为15133%、4809%;春节出游装备不能少,隐形眼镜、眼罩/耳塞、拍照配件的单量增幅也很大,同比分别增长52945%、53690%、21460%;过年大吃大喝容易长肉,许多消费者未雨绸缪:甩脂机、踏步机热卖,同比增长47990%、272000%。

  

原标题:电商大数据:猴年春节 四川人下单量位居全国第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