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民刚买新房有个大洞 开发商工程师:忘了浇筑

2016-02-16 07:0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15日,成都“景茂·雍水岸”小区,市民王先生购买的新房在装修时发现房里有一个洞。

这个洞宽达30厘米,深足有1米。

成都市民王峰在双流县西航港新街的“景茂·雍水岸”小区为即将出生的孩子买了套新房,装修时才发现卧室内有个宽达30厘米的洞,洞深足有1米。

王先生和妻子从1月15日开始找开发商,其妻临盆前连续跑了5趟,两人打了无数电话,但一个月过去,孩子都出生10多天了,两人“竟连开发商主管级别的领导都没见着”。

2月15日,华西都市报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开发商一位工程师,其介绍,“那个洞是当初浇筑混凝土时搞忘了,但不影响房屋质量,可以帮他回填”。

遭遇/

准爸爸买套新房

卧室竟有30厘米大洞

王先生是山东人,多年前来到成都工作。今年,其所在的公司从市中心搬到双流后,为了妻子肚子里的孩子,决定在双流县买套房。

“我和老婆观望了很久,又想到‘景茂·雍水岸’是西航港附近比较好的楼盘,这才下的决心。”王先生介绍,夫妻俩筹齐了钱,于2014年4月与开发商成都市景茂时代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合同。2015年12月,交房后,他们就着手装修。今年元旦,在物管处备案后,装修公司进场,“结果才装了一天,工人就发现了问题”。

“当时我还在外地出差,装修公司的人打电话来说,‘不得了哦,你的房子有个大洞’,吓得我一身冷汗,以为出了啥事。”

王先生立即通知妻子去查看,确定不是装修公司毁坏造成的“险情”后,立即去找物管。物管方也来人看了,并通知了开发商。

“之后来了个人,不知道啥身份,看了情况后又通知施工方;施工方来个人,告诉我们会想办法处理,然后——就再没露面了……”王先生说。

原标题:新房有个大洞 跑了5趟没见着开发商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