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地铁3号线一期24列“天府神韵”全部到齐

2016-02-16 07:4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天从成都地铁运营公司获悉,3号线一期工程配属的24列“天府神韵”电客车已全部到达该公司北郊车辆段。

据介绍,今年1月,3号线一期工程最后一批共计2列车顺利完成出厂验收,并第一时间于2月1日从长春发出。由于本次列车发运恰逢春运,为保证列车运输进度不受影响,成都地铁运营公司督促中车长客协调各方资源,全力与列车运输途经的各铁路运输管理单位保持积极沟通,利用春运旅客列车运行的各种间隙组织本批列车通过。在相关各方的通力协作下,最终该批列车于2月12日抵达成都。列车抵蓉后,该公司新线部组织承包商、运输公司及相关部门于2月14日在北郊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卸车及编组工作。至此,3号线一期工程配属的24列“天府神韵”电客车已全部到段。

“3号线一期所有列车的到段卸车完成,标志着车辆系统全面转入在段调试、正线调试及型式试验阶段。公司各相关部门将携手持续抓好计划协调、调试组织、试验及验证等工作,为3号线按期载客运营而不懈努力。”成都地铁运营公司有关负责人昨天表示。

刘映池 本报记者 袁弘 摄影报道

原标题:地铁3号线一期24列“天府神韵”全部到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