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夫妻吵嘴后找警察主持公道 男子被认出是通缉犯

2016-02-16 09:22   来源: 大江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九江讯 丈夫在家不务正业,妻子回家没给好脸色,武宁县一对夫妻情人节当天闹到派出所找民警评理,民警网上核实当事人身份信息时竟发现,男子刘某竟是涉嫌聚众赌博被警方通缉的网上逃犯。

据了解,2月14日上午10时许,一对夫妻先后走进武宁县公安局新宁派出所找民警。“我老公一年到头在外面跑,过年也没带几个钱回家,过年还玩失踪,直到这两天才回家,一回家就吵,民警能不能教育一下我老公,不要去外面鬼混了。”女子对民警称。

随后,夫妻俩在值班室骂骂咧咧,旁人好言相劝都难以止住这对夫妻的火气。面对民警的问询,男子先是报假名字,接着神色越发紧张,一直催老婆回去说,这让民警产生了怀疑。民警一边劝和,一边对男子身份进行核实后发现,男子姓刘,38岁,曾因邀集多人赌博被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反复核实确定后,民警不动声色,随后迅速将该男子控制。面对突如其来的举动,妻子一头雾水。民警将该男子因涉嫌犯赌博罪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的情况告诉夫妻俩后,其妻子竟然拉着民警求情:“大过年的,你们放我老公一马,我们回家不吵了!”

目前,刘某已被警方拘留。

 杨尤炫、周莉、江南都市报记者王平报道

原标题:夫妻吵嘴 上派出所找民警主持公道 仔细一查 发现男子竟是网上通缉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