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0多个家人都下车了 南充6岁男童被忘在车上

2016-02-16 14:1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001-001.jpg

一家10余人下车后,不慎将6岁大的男孩遗留在公交车上,这名留在车内的男孩一路从高坪区来到顺庆区。当一家人发现男孩走失后,发动20余人在高坪城区多条街道寻找男孩。尝试向市公交公司求助后,一名公交司机最终找到了男孩,把他送到家人身边。

2月14日下午2时许,6岁男孩高高(化名)跟随爸爸、妈妈、奶奶、舅婆等10余人吃完团年饭,在高坪城区河东街口坐上26路公交车。不久,高高的爸爸、妈妈在中途下车。当车到元宝街时,高高的奶奶、舅婆等人同时下车。一路上,一家人兴高采烈地摆龙门阵,谁也没注意到在大伙下车时,高高还留在车上。不久,一家人发现高高“不见了”,这才想起刚才下车时,高高没跟大伙一起下车。 发动10余名亲戚帮忙后,20余人在高坪城区多条街道寻找,期盼能看到高高的身影。

找寻一段时间无果,高高的舅舅上网查询到市公交公司稽查服务电话2313365,随即拨打电话求助。收到求助信息后,市公交公司调度中心通过GPS系统,向26路所有公交车发去信息,“请驾驶员注意,车上是否有一名6岁左右的男孩,上身穿蓝色衣服,下身穿格子裤子,如果有,请与调度中心联系。”

当天下午3点50分,26路19号公交车驶入顺庆区师大路公交换乘站, 驾驶员马超发现一名与信息描述高度吻合的男孩在换乘站大门附近徘徊, 两眼泪水汪汪。 经询问, 确定这名男孩就是高高, 马超随即上报。

此后, 马超带着高高一路来到高坪区望鹤路公交换车站, 于下午5点30分许,把高高交到他舅舅的手中(如图)。(来源:南充晚报 记者 乐校臣 文/图)

原标题:无语 10多个家人都下车了 南充6岁男童被忘在车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