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达州司机驾车撞人后逃逸致一死 迫于压力自首

2016-02-16 14:5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了

肇事驾驶人王某投案自首

四川新闻网达州2月16日讯  2月16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达州交警直属二大队获悉,2月14日情人节当晚,在达川区大风乡倒马口路段,发生了一起致人死亡的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案发后,当地警方连夜查找相关线索,经过多方走访、大面积排查,肇事驾驶员在强大的压力下,在距案发12小时后投案自首。

“在达川区大风乡倒马口路段,有群众发现道路防护栏边有一人倒在地上,无生命体征,地上有零星的车辆碎片散落物,肇事车辆已驾车逃逸。”2月14日晚上,达州交警直属二大队指挥中心接到亭子镇派出所转警后,民警立即赶到事故现场,经对现场勘查,除提取了现场车辆碎片及散落物外,再无其它痕迹的物证。

事发后,专案组民警分成多个小队展开案侦工作。一组以事故现场为中心,展开走访查找目击证人,查找肇事车辆;二组将现场遗留物(车辆碎片)进行拼接,根据散落物查找肇事车型;三组对报案人进行调查取证,进一步确定事发时间、肇事车型及逃逸方向;四组查看麻柳卡口机及天网视频。

通过大量工作,民警确定事故时间大概为晚上8时许,车型基本确定为一辆越野车。

2月15日上午9时许,距案发12小时后,肇事驾驶员在强大的压力下,主动与专案组民警取得联系,要求投案自首。在办案民警的指引下,肇事者王某(男,49岁,达川区万家镇人)向交警二大队麻柳中队投案自首。

肇事驾驶人王某被带回大队进行初审,其对驾车发生交通事故致人死亡后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截至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原标题:达州司机驾车撞人后逃逸致一死 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