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倪萍微博贴护照照片 回击"移民加拿大"传闻(图)

2016-02-17 07:23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微博贴护照照片

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主办的倪萍书画展于12日在位于列治文3号路刚刚落成的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揭幕。有媒体称,倪萍在接受专访时向记者表示,自己已作出决定,等儿子在美国洛杉矶完成学业之后,将把家搬到温哥华。此言引来各界关注,有声音称倪萍“要移民加拿大”,更有人讽刺称“脊梁跑路了”。

2016年2月16日晚8时许,倪萍在其个人微博账号上贴出了一张中国护照的照片,并附上一张写有“我和我的祖国”的字条,她通过这种方式向公众回应了传闻。

在稍早时,她在微博还发了一段话:“来温哥华开画展,因为每天下雨,我说很喜欢这样的天气,将来把家搬到这儿来。没想到‘祸从口出’,遭到很多网友的批判。对不起,我这个玩笑开过了!”

原标题:倪萍微博贴护照回击“移民加拿大”传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