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哈尔滨"天价鱼"饭店被责令停业 将接受行政处罚

2016-02-18 07: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哈尔滨2月17日电 哈尔滨官方于17日晚发布通报,该市松北区“天价鱼”事件专项调查组经过深入调查,针对目前已核实的“该饭店存在不以真实名称提供服务”、“餐饮许可证过期”等问题,松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其停止经营活动,并依法依规按程序进行行政处罚。

通报称:“通过该事件,也暴露出来我们对餐饮等行业监管还存在缺失,管理上还不到位。我们要加大检查监督力度,对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不法行为绝不姑息,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进一步完善管理和服务,营造良好的市场消费环境。”

 (记者 王琳 杨拓 王舒)

相关新闻:

江苏游客称哈尔滨吃鱼被宰 两桌饭花1万多元

14日,有网友发微博称,春节期间在哈尔滨市松北区北岸野生渔村吃饭被宰,10斤4两的鱼结账时成了14斤4两,两桌饭花了1万多元。

 

原标题:哈尔滨"天价鱼"饭店被责令停业 将接受行政处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