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江苏游客称哈尔滨吃鱼被宰 两桌饭花1万多元

2016-02-14 16:41   来源: 东北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14日,有网友发微博称,春节期间在哈尔滨市松北区北岸野生渔村吃饭被宰,10斤4两的鱼结账时成了14斤4两,两桌饭花了1万多元。

该网友删除报料微博。

结账小票。网友提供

所点菜品。网友提供

网友此前的微博报料内容。

据该网友报料,2月9日(大年初二),他们四家人共计20人,在导游的带领下来到了哈尔滨市松北区的北岸野生渔村进行就餐。点餐时,他们知道鱼 的价格是398元和298元一斤。但在结账时,该网友认为当时他看着鳇鱼称重为10斤4两,账单上却显示鳇鱼14斤4两,两桌饭共计花费了1万多元。为 此,在结账时与商家发生了不愉快,并报警。

14日,记者联系了哈尔滨市松北区的北岸野生渔村。该店工作人员表示,渔村负责人不在,随即挂断了电话。对此,哈尔滨市松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 作人员表示,14日上午,该局工作人员发现网上出现相关报料后,便立即对此事进行调查。目前,松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已经到北岸野生渔村取证完毕。 待进一步调查后,将公布调查结果及处理意见。

原标题:江苏游客称哈尔滨吃鱼被宰 两桌饭花1万多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