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呼和浩特一农村发生火灾3名儿童死亡

2016-02-18 21: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呼和浩特2月18日电 18日14时许,呼和浩特市开发区沙尔沁镇牌楼板村发生一起火灾,造成3名儿童死亡。

19时整开发区管办发布消息称,当日有5名小孩在牌楼板村村北的玉米秸秆堆垛处玩火,引发火灾。14时16分有村民发现火灾并报警。2辆消防车于14时43分赶到现场,并迅速将火扑灭。但火灾造成1名12岁男孩、1名9岁男孩以及1名6岁女孩死亡。

消息中还介绍,事故发生后,呼和浩特市政府、市公安局、市消防支队及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都赶往现场,迅速展开事故调查、善后处理及家属安抚等工作。

目前,消防部门初步认定此次火灾为儿童意外失火引起。中新网也将继续关注此事。

原标题:呼和浩特一农村发生火灾3名儿童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