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锦江区医疗精准扶贫 为困难群众募集善款16万余元

2016-02-19 07:3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奉献一线光明,能照亮别人也照亮自己。”日前,以“一份捐赠 一份爱心”为主题的送温暖捐赠活动在锦江区举行。活动现场,该区9家医疗机构代表向困难群众进行捐款,共募集善款161318.5元。同时,锦江区相关部门还向困难群众代表送上了米、面、油,共计5180元。

活动现场,爱心募捐台前人头攒动,募捐活动开始,爱心企业代表便纷纷走到台前,将一份份满满的爱心资金投入募捐箱。“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和群众,群众有困难我们就应该伸出援手,献出爱心。”成都骨科医院的张先生告诉记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17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与困难群众代表喜结“对子”,签订全科医生服务协议,群众可以享受到全科医生提供的饮食建议、用药指导、健康教育、保健康复等个性化服务。

“做好医疗精准扶贫工作,锦江区实现医疗保障全覆盖、医疗救助全覆盖、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全覆盖、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全覆盖,让贫困群众健康水平达到全区平均水平。”锦江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记者 陈方耀)

原标题:锦江区医疗精准扶贫 为困难群众募集善款16万余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