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成都市各文化馆元宵群众文化活动“节目单”看过来

2016-02-16 15:1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新津县“2016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广场文化活动,包括猜灯谜(群众互动,答对有小礼品),文艺演出(主要有舞蹈、声乐、小品三种形式)。其他各区(市)县元宵活动也相当丰富!

成华区

2016年成都新年文化艺术月——成华区“我们的节日·春节”暨“文化四季风·民俗闹春”系列群众文化活动。

2月22日

双桥子街道活动中心

金牛区

文化金牛闹新春

文艺演出、送书画、送春联、拍摄全家福、书画摄影展览

春节期间

金牛区天回镇银杏园社区、凤凰山街道金韦社区和长久社区、金泉街道高家社区、金泉街道金科苑社区、西华街道府河星城社区和沙河源街道政通路社区

锦江区

2016年锦江区“民俗闹春”——我们的节日·元宵

2016年2月22日

蒲江县

“成都文化四季风·民俗闹春”——蒲江县“2016年龙腾狮舞闹元宵”活动

包括巡游、民俗展演(如幺妹灯、唢呐等传统民俗文化形式)在广场中央举办

2016年2月22日

世纪广场(县城中心)

郫县

我们的节日·元宵—成都文化四季风·民俗闹春群众文化活动

包括歌舞、快板、京剧等表演形式的文艺演出

2月22日

郫县望丛文化广场

原标题:全市文化馆“元宵”群众文化活动精彩抢先看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