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浙江3名失联3天小孩被找到 已送当地卫生院

2016-02-19 11:16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从孩子走失的建光到被发现的檀溪镇长山村

救援人员抱着小孩

浙江在线浦江2月19日讯 今天上午10点半,浙江在线前方记者从救援指挥部了解到,金华浦江失联三小孩在浦江檀溪镇长山村找到,目前已送到当地卫生院,精神状态良好。

听到孩子找到消息时家长喜极而泣

新闻回顾:浙江3儿童失联超55小时 水陆空联合搜救仍未果

16日,浙江浦江县建光村,3名孩子出门玩耍后走失。其中最大的女孩叫陈馨怡12岁,其弟弟陈翰林7岁,另一名女孩8岁。此前当地已出动警民4千多人次,并动用直升机、水陆两栖搜救车。

原标题:浙江3名失联3天小孩被找到 已送当地卫生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