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日本15岁男孩考试受挫 母亲与他一同寻死(图)

2016-02-19 16:37   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发生案件的住宅网页截图

发生案件的住宅网页截图

18日夜晚,日本神奈川县相模原市的一对母子在家中死亡。两人生前曾因儿子中考问题烦恼,警方推测他们因此走上绝路。

18日夜晚9时以后,相模原市一名男子报警称,妻子上吊,儿子倒在床上。急救人员将两人送到医院后,确认已经死亡。

据悉,死者为47岁的八田真弓和15岁的儿子八田幸太郎,他们原本是三口之家。八田真弓在起居间和厨房之间上吊死亡,儿子倒在床上,脖子处有被勒过的痕迹。

本月16、17日八田幸太郎参加中考时,因生病成绩不理想,两人曾为此烦恼。在案发现场没有打斗迹象,警察推测这是一起自杀事件。

原标题:日本15岁男孩考试受挫 母亲与他一同寻死(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