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母亲和朋友聊天险些让3岁女儿走失 民警送回

2016-02-17 17:1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昨(16)日16时许,安居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琼江中路秦妈火锅对面有一个2岁多的小女孩不停哭泣,但未发现其父母在身边,希望警方帮忙找到家人。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只见一名3岁左右的小女孩正在哭泣,见此,民警一边帮小女孩擦眼泪,一边将小女孩抱了起来,耐心询问小女孩的姓名及父母家庭的相关信息。

由于小女孩年纪尚小,又处在惊吓中,无法说出基本情况。根据小女孩的年龄,民警判断,小女孩的家长应该就在附近,民警当即以现场为中心,展开拉网式寻找。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最终,民警在经纬水岸广场找到了小女孩的母亲曾女士,看见自己的女儿安然无恙地趴在警察叔叔的肩膀上,曾女士连声说着“谢谢,谢谢……”

原来,曾女士和朋友聊天却忘记了在一旁的女儿,等跟朋友道别时发现女儿不见了,这才火急火燎地找寻。

对此,警方提醒:家长看护小孩时,千万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以免走失。当发现孩子走失时,应保持冷静,迅速报警求助。(来源:遂宁晚报 记者:贺建平)

原标题:母亲顾着和朋友聊天险些让3岁女儿走失 民警送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