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台媒:加州否决强制色情片演员戴安全套法案

2016-02-19 17:26   来源: 参考消息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图为克莱尔母子。

台媒称,加州主管职场安全官员,2月19日未通过1项规定色情片演员在拍片时必须戴保险套的提案,顺应数十名产业人员的呼吁,他们说这项规定恐让他们拍出没人想看的A片。

加州职业安全卫生处发言人柏恩斯坦(Bernstein)表示,标准委员会今天投票表决,没通过这项提案,只有3名委员投下赞成票。提案要过关,必须在这个7人委员会中获得4张赞成票。

报道称,柏恩斯坦表示,委员会现在将开始讨论新的色情片从业人员安全措施。

委员会的决定似乎受到奥克兰公听会上,数十位色情片业界代表慷慨陈词的影响。这些业界代表,强势却不失礼节的表示,带套规定不是摧毁市场规模数十亿美元的色情片产业,就是迫使他们转入地下。

一旦转入地下,A片演员不再有业界规定的每14天检查性传染病等保障,将让他们更加危险。

报道称,色情片女星SiouxsieQ说:“我知道你们很努力,并以我们的福祉为优先,但我们需要彼此合作找解方”,“一旦以任何方式将性工作打入非法,只会让它更危险。”

面对批评,克莱尔说:“我喜欢我的工作,而且我没有伤害别人,有些人只是嫉妒而已我吧。”

原标题:台媒:加州否决强制色情片演员戴安全套法案(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