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资阳大三女生离家5天无下落 未带手机、身份证

2016-02-21 20:5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1

12

2月21日,是四川资阳市雁江区陈虹霖21岁生日,但她15日晚11时30分许离家后,至今无任何消息。她妈妈兰女士说,陈虹霖是重庆师范大学大三在校学生,离家时未带身份证、手机,身上仅揣约200元现金。

兰女士说,女儿本来利用寒假在学车,15日下午,驾校师父将她送回来后,晚上8时许她用自己家的小车练习了一会儿。“她说驾校师父说她是大学生,学车却很笨,晚上11点多,我们都睡觉了,她才离家。她情绪一直都很正常。”

原标题:急寻!资阳大三女生离家5天无下落 未带手机、身份证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