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创业天府旗舰”蓉创广场:随处可见贴心设计

2016-02-22 07:2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孵化器是创新创业的关键载体。沿着成都中轴线一路向南,相距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不过几个街区,一个总面积25万平方米的创业空间,正以“创业天府旗舰”崭露头角。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探访了装修一新的蓉创广场,多个孵化器正如火如荼装修办公场地。目前,这里已入驻了18家孵化机构。未来,这里将形成全球双创人才聚集中心。

昨日中午,蓉创广场一号楼楼下的一个创业空间正在紧张装修中。这是一个占地近千平米,集休闲、商务洽谈、政务服务为一体的服务空间。

“创业者在家门口就可以完成工商注册、税务登记等政务流程。”记者看到,占据该区域主要空间的,是多个政务服务窗口,17项政务事项已经可以在该区域办理,包括税务变更登记、企业职工社保手续办理、异地人员定点医疗机构登记等。与其他政务中心不一样的是,该区域的等待区,并非普通等待座椅,而是分为三个区域,包括办公区、洽谈区和咖啡吧。

“办公区可以一边工作一边等待,洽谈区可以与投资人或者创业伙伴洽谈,咖啡区是一个休闲区。”成都高新区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咖啡区正在紧张升级装修中,很快就将运营。

在蓉创广场,这样“贴心”的设计随处可见。在7号楼,一个已经装修完成的活动中心可以容纳600人;在8号楼,一个四面抬空设计别致的大厅,是蓉创广场的新闻中心;园区的路标,由智能显示屏组成,有人靠近,便可以智能操控查询公司和道路。

“蓉创广场总孵化面积达25万平方米,目前几乎完成了孵化器和企业招引工作。”成都高新区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说。据悉,截至目前,已有18家国内外有影响力的众创空间签约落户蓉创广场。 成都商报记者 叶燕 摄影记者 王红强

原标题:随处可见贴心设计 政务区还有咖啡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