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坐火车游九寨 成都至兰州铁路2019年建成通车

2016-02-25 14:5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25日,成都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发布会,介绍成都市新一轮轨道交通建设规划。

成都市规划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万小鹏介绍,到2020年,成都地铁建设及运营规模达782公里。

IT大道现代有轨电车和都江堰现代有轨电车,运营规模达50公里。今年下半年,3号线一期将正式开通试运营。

2016年,预计建成成蒲铁路。该铁路自成都西站起,沿线设温江、崇州、大邑、邛崃、蒲江等8个车站。2017年预计建成西成客专和成昆扩能改造项目。届时成都到西安只需3小时。

预计2019年建成通车的成都至兰州铁路,自青白江区起,经彭州,广汉,什邡,绵竹,安县,茂县,松潘至九寨沟县,向北延伸连接在建的兰合铁路的合作站,届时从成都将可由铁路抵达九寨沟。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赖芳

原标题:2019年 市民可坐火车游九寨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