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印尼下令禁止男演员扮女人 称影响年轻人价值观

2016-02-25 17:02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香港《东方日报》2月25日报道, 印度尼西亚广播委员会宣布,由于收到民众投诉表示,他们担心电视节目中出现变装者或变性人角色令年轻观众以为这样的行为是正常的,决定禁止各电视台让男艺人在节目上扮女性,违者将受罚。

据有关公告,电视节目中的男性主持人或演员,必须遵守各项行为准则,包括不能打扮成女性或是化女妆;不应有女性化肢体动作,如女性步姿、坐姿及手势等。另外,男主持人或演员也被禁用女性化的说话方式、不可怂恿其他男士扮女人、禁止用女性名字称呼其他男性、男艺人禁止使用令人联想到女性的措辞或表情。

委员会表示,有关准则早在2012年就已存在,他们会加强监督所有电视节目内容,并会惩罚违反规定的业界。

据报道,印度尼西亚谐

原标题:印尼下令禁止男演员扮女人 称影响年轻人价值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