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铁加开重联27趟动车组 满足踏青出游需求

2016-02-29 18:2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29日讯 2月29日,成都铁路局继续扩增短途运能,灵活调整动车组上线运用模式,加开重联27趟动车组,满足“后春运”旅客的踏青出游需求。

与其他铁路局相比,成都铁路局管辖的西南铁路高铁路网在区域交通中发挥了巨大作用。春运大幕拉开以后,成都局每天发送短途旅客人数在50万人左右。随着天气回暖艳阳高照,不少旅客选择携亲友外出踏青,过去这个周末成都铁路局共发送旅客177万人,其中短途旅客109.7万人,短途旅客日均同比增加近30万人。

2月29日至3月3日期间,成都局将以成渝达三角区和四川省内高铁路网为重点,进一步扩增短途运能,灵活调整动车组上线和入库检修数量,最大限度满足“后春运”旅客的出行需求。期间,成都局将增开成都东至江油C6214次、江油至峨眉山C6317次、峨眉山至成都东C6270次、成都东至峨眉山C6269次、峨眉山至成都东C6272次、成都东至峨眉山C6271次、峨眉山至成都东C6274次等7趟绵成乐城际动车组;重联加开重庆北至内江北G8622次、内江北至成都东G8624次、成都东至永川东G8621次、永川东至成都东G8626次、成都东至内江北G8623次、内江北至重庆北G8625次等6趟成渝高铁动车组,并将重庆北至成都东G8508次、G8513次等7趟动车实行重联运行,保证日均可以增加1.8万张票额。(吴正琪 记者 戴璐岭)

原标题:成铁加开重联27趟动车组 满足旅客踏青出游需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