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阿曼发生交通事故致18死10余伤 伤者中有1中国人

2016-03-01 21: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日,阿曼西北部发生一起严重公路交通事故,事故造成18人死亡,另有10余人受伤,死伤者中包括外籍人士。报道称,伤者中有一名中国人。

据报道,阿曼警方称,这起事故共造成18人死亡,其中6人来自阿曼,4人来自沙特阿拉伯,2人来自巴基斯坦,1人来自也门,另外5名死者的国籍尚未确认。

媒体此前报道称,这起事故造14人受伤。但根据美联社消息,事故造成16人受伤,伤者中有11名阿曼人、2名沙特人、1名巴基斯坦人和1名中国人。另外一名伤者的国籍尚未确定。

阿曼警方声明称,一辆大客车1日当天从阿曼南部塞拉莱驶往阿联酋迪拜的途中,在一交通路口与一辆卡车和一辆轿车相撞,造成了这起重大交通事故。

根据新华社此前消息,中国驻阿曼大使馆目前正与阿曼方面联系,了解这起交通事故中是否有中国公民伤亡。

原标题:阿曼发生交通事故致18死10余伤 伤者中有1中国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