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3月2日成都红牌楼等地有燃气抢修

2016-03-02 14:0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3月2日,记者从成都城市燃气公司了解到,因燃气管道漏气,2日下午1点,下列地区将临时停气抢修:武阳大道片区,佳灵路片区,红牌楼片区,北站西二路至一环路片区,北站西一路片区,八里庄路12号,清溪西路至二环路片区,成都塞纳河休闲沐浴有限公司片区,战旗东路片区,双清中路片区,同济街片区,锦屏路片区,草堂北支路片区,斜阳路片区,东胜街13号,元通二巷片区,创业路片区,神仙树片区,工农院街72号,预计下午17:30恢复供气。

原标题:3月2日成都红牌楼等地有燃气抢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