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不满邻座吃榴莲糖 将其殴至重伤被抓

2016-03-02 19:28   来源: 华声在线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华声在线3月2日讯 男子因不满他人吃榴莲糖,与之发生口角并将其殴打至重伤,后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2016年3月2日,潜逃至衡阳的胡某欲从衡阳站乘车南下,没想到其一进站即被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衡阳站派出所被民警查获。

胡某今年28岁,广西人,初中毕业后便一直在浙江打工。2015年11月30日晚,刚领了工资的胡某和朋友到浙江台州某酒吧消遣。正喝的开心时胡某突然闻到一股“恶臭”,四下寻找后胡某发现是邻座的一男子在嚼榴莲糖。

胡某随即起身,以公共场合不要影响别人为由要求男子王某停止吃榴莲糖。王某觉得当着朋友的面被胡某指责丢了面子,眼睛一斜,“公众场合怎么了,老子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你管得着么。”随即两人激烈争执了起来。

胡某被王某的态度激起了火气,突然抄起啤酒瓶对着王某脑袋就是一下,王某马上脑门见血,胡某的朋友陈某见状也上前帮忙,因当天王某只带了两个女伴,无人帮忙,胡某与陈某一起将在王某身上将半打啤酒瓶砸完,方才离去。后经当起司法机关鉴定,王某伤势达到重伤二级。案发后,陈某被迅速抓获归案,胡某则潜逃外地。

2016年3月2日,潜逃至衡阳的胡某欲在衡阳站乘车南下,一进站即被衡阳铁路公安处衡阳站派出所民警抓获。目前,胡某对犯罪事实均已供认不讳。

原标题:男子不满邻座吃榴莲糖 将其殴至重伤被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