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殴打环卫工人 宜宾男子被拘留八日罚款四百元

2016-03-03 10:1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脏水溅身路人环卫工遭扇耳光脚踢》追踪

筠连环卫工人叶某因清扫街面垃圾,不小心将脏水溅到路人身上。不料,因为这几滴脏水,她遭遇了一场殴打。此事经本报报道后,引发网友批判。3月2日,经警方调查,打人者已被挡获。

2月28日上午,筠连县环卫工人叶某在城区一菜市场附近扫地时,不慎把泥浆扫到一过路妇女肖某身上,双方发生争吵后矛盾进一步激化。闻讯赶到的肖某的丈夫及儿子郝某在菜市场附近找到环卫工叶某,在肖某丈夫对叶某进行质问时,肖某的儿子郝某动手对叶某进行了殴打,致使叶某面部受伤。

事件发生后,筠连镇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协助将伤者送往医院治疗,并展开案件调查取证工作。随后,筠连县相关领导对被殴打环卫工人叶某进行了慰问。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筠连县公安局对殴打他人的郝某,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八日并处四百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记者 肖莉莉)

原标题:殴打环卫工人筠连男子被拘留罚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