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油菜花海里“玉米”“辣椒”齐奔跑 邀您到崇州自驾赏花

2016-03-03 14: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现场500多名COSPLAY爱好者和志愿者们,装扮成各种蔬菜瓜果,卡通人物,用自由跑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积极健康的自由生活态度。

万亩油菜花海

万亩油菜花海

趣味跑

趣味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张薇梅朵)3月3日报道 在油菜花环绕的五彩跑道上,“玉米”、“辣椒”等各种蔬菜瓜果集体奔跑……今日,以“百里菜花香 美丽崇州行”“中国最美乡村公路 西部长骑行走廊”为主题的2016第四届四川自驾赏花节在崇州市隆兴镇多禾寨拉开帷幕。

记者看到,现场500多名COSPLAY爱好者和志愿者们,装扮成各种蔬菜瓜果,卡通人物,用自由跑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积极健康的自由生活态度。据悉,此次自驾赏花节为期一个月,在稻香旅游环线、重庆路沿线等地都设置了特色帐篷餐厅。游客不仅能“眠宿花海”,更能在油菜花海中“田园论道”,体验“蜀歌、蜀嫁”的川西民歌特色。

COSPLAY

COSPLAY

据了解,第五届成都市公路自行车国际精英赛和成都市第七届自行车车迷健身节活动都将在赏花节期间举办,崇州市各乡镇也将举办各具风格的互动活动。

趣味稻草人

趣味稻草人

稻草人屋

稻草人屋

赏花节相关负责人表示,自驾赏花节活动旨在利用春天的自然风光,将城市里生活的人带进田野,感受自然。同时面向社会大众展示崇州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生态品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