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东部沿海来川自驾游客增多 4天接待602万余人

2016-02-11 08:18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长假前4天72个景区接待游客602万余人次

记者2月10日从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春节黄金周前4天,全省纳入黄金周旅游信息统计的77个景区(其中,黄龙等5个景区因季节性天气影响及升级改造等原因关闭而未统计)共接待游客 602.66万人次、同比增长3.45%;门票收入9313.45万元、同比增长10.71%。全省纳入黄金周旅游信息统计的26个红色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87.46万人次、同比增长1.79%。

今年春节我省旅游产品异彩纷呈,文化节庆活动丰富,祈福游成为出游热点。峨眉山、青城山、梓潼七曲山、遂宁观音故里等旅游景区,人潮涌动。以古镇游、乡村旅游为特点的城郊休闲游,依然是今年春节黄金周重头戏。

综合春节黄金周前半程,我省旅游市场呈现出两大特征:一是以自驾游为主的自助游成为假日旅游消费主流;二是省外游客增长改变我省游客结构。据了解,今年省外自驾游出现了持续增长的态势,其中,浙江、江苏、山东等东部沿海省市的自驾游客比往年增多。(记者 朱丽 刘星 阳帆)

原标题:东部沿海省市来川自驾游客增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