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北京将花1.1亿元用于升级大气环境监测网络

2016-03-04 07:23   来源: 中国青年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北京市大气环境质量监测网络升级项目的预算经费为11526.87万元。

本市地面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网目前由35个子站组成,包括城市环境评价点、城市清洁对照点、区域北京传输点和交通污染监控点等四大类型,监测大气中的六项主要污染物,包括二氧化硫、二氧化氮、臭氧、一氧化碳、PM10和PM2.5。

今年,本市将新增30余个环境监测站点,总数将达60至70个。这意味着,本市将在现有环境空气监测网络基础上,建设由四个子网络、一个移动系统组成的“4+1”多功能大气环境质量监测网络体系。监测站点不仅在类型和数量上有所增加,在空间分布上,也将选择在山区、农村等地增加监测点,以完善监测网络。同时拟将在条件适宜的中学建设监测站点。目前部分站房已开始建设,监测设备已进入到验收阶段。

原标题:北京将花1.1亿元用于升级大气环境监测网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