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年四川公招招录约2.5万人 共10个批次

2016-03-04 07:3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四川省人社厅获悉,今年四川将公招各级各类公务员(含参公人员)共10批次,预计招录总人数约2.5万人。据悉,今年四川公招计划总人数将较去年有较大幅度增长,增长部分主要用于补充基层和脱贫攻坚一线的有效工作力量。同时,还将专门组织开展“市(州)以下基层机关公招”“部分民族地区乡镇机关公务员考录”,对基层岗位进行集中补充。按照要求,本年度内全省将补齐乡镇缺额。

记者了解到,今年四川10批次公招包括:省市县乡“四级联考”“选调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法院、检察院系统公招”“从优秀村干部、优秀工人农民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招录乡镇公务员”“部分民族地区乡镇机关公务员考录”“选调急需紧缺专业优秀大学毕业生专项招考”“市(州)以下基层机关公招”“公安、监狱、戒毒系统公招”等“省考”项目以及政法体改生招考等2项全国统一招考项目。

“十三五”期间,四川省将进一步推动公务员管理改革创新,深化分类改革,全面实施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推进公务员聘任制试点和平时考核工作,推进招录培养制度改革。而在今年的部署中,四川省在稳步推进公务员聘任制试点,做好公务员公开遴选及分类分级考试录用工作的同时,还将积极探索面向残疾人招考公务员工作,这意味着残疾人也将有望报考公务员了。 (记者 李彦琴)

原标题:今年四川公招招录约2.5万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