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好医生”黄再军荣登“好人365”封面

2016-03-05 16:3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再军比我的亲生儿女还要孝顺,他是我们大家的‘儿子’。” 黄再军是成都再军爱心护理院里500多位老人共同的“儿子”,很多老人看到他都会叫他“再军”而不是称呼黄院长。昨日,黄再军荣登中国文明网好人365专栏封面人物。

黄再军在龙泉驿区聚宝山上修建了四川首家老年公园,并免费向老年人开放。他先后为孤寡、贫困、残疾老人减免医疗、护理、生活费用20余万元,使许多困难的人走出了困境。成都商报记者 康耕豪

原标题:“好医生”黄再军 荣登“好人365”封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