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成华区:万件爱心衣 情暖大凉山

2016-03-05 16:4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华区精神文明办公室联合成都晴朗公益服务中心举办了向大凉山贫困家庭捐赠爱心衣物公益活动,活动当天共募捐衣物12000多件。

据了解,该活动旨在为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库合莫村、越西县西山乡马木果村、申果乡瓦巫村、瓦岩乡桃园村募集爱心衣服10000件,为1000户大凉山贫困家庭送去爱心衣物,让贫困群众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

记者在成华区政府内的捐赠点看到,一些志愿者正热情接待前来捐衣物的干部群众,并给他们分发小礼品,另一些志愿者则忙着整理募捐到的爱心衣物。“在另外一个捐赠点成华广场,我们还专门摆放了3个爱心衣物回收桶。”据成华区文明办工作人员沈瑶表示。“我们计划先将募集到的衣服进行整理、归类和清洗消毒,预计本月内将整理好的衣服送往凉山州美姑县、越西县部分偏远村寨。”“本次活动是我们组织继今年初成立后首个大型公益活动。下一步我们计划深入居民小区开展类似爱心捐赠活动。” 成都晴朗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丁晴透露。(记者 王丹 文/图)

原标题:成华区:万件爱心衣 情暖大凉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