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在饭店被下水道气味熏倒 经抢救无效死亡

2016-03-07 09:44   来源: 北京晨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河北省公安厅获悉,保定市公安局破获一起重大污染环境致人死亡案,一举打掉两个污染环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7名,涉及企业20家。

据警方通报,2015年5月18日,保定市蠡县一停车场附近的饭店店主李某,在饭店厨房被下水道气味熏倒,经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保定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全面开展调查。经查,这家停车场经营者李某忠通过中间人与不法犯罪团伙勾结,非法倾倒工业废液从中获利。犯罪嫌疑人倾倒废液过程中,产生有毒有害气体将李某熏倒致死。

经查,2015年5月17日,有犯罪嫌疑人驾驶罐车,将一车废碱液由北京拉至蠡县这家停车场倾倒。5月18日,另有犯罪嫌疑人驾驶罐车,从沧州装载一车废酸液拉至蠡县,将废酸液倾倒在这家停车场院内暗管。

警方还查明,2014年8月至2015年5月,有犯罪嫌疑人从衡水某化工公司运输盐酸分别送至沧州一些化工产品公司,再分送至霸州市用酸企业,并从用酸企业将危险废物废酸液回收后,另有犯罪嫌疑人将废酸液拉至蠡县非法倾倒。这起案件中,警方查实非法倾倒犯罪事实102次,犯罪嫌疑人非法倾倒废酸、废碱3400余吨。

原标题:河北 保定破获一起污染环境致人死亡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