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籍男子在日本出狱当天又因涉嫌杀人被捕

2016-03-03 16:13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日本共同社3月3日报道,日本千叶县警方3日逮捕了涉嫌于2013年6月在该县习志野市杀害女性派遣员工广畠KAORI的中国籍嫌疑人杨晓春。警方并未透露嫌疑人是否已经招供。

据办案人员透露,嫌疑人对案发现场很熟悉,但可能并不认识广畠。此前他因另一起盗窃案被判有罪,在东京都府中市的府中监狱服刑并于3日出狱。现场遗留物的鉴定结果表明杨晓春具有作案嫌疑。

据报道,杨晓春涉嫌于2013年6月23日晚间9点20分左右至24日上午10点半左右将广畠勒死。警方称,广畠可能是在去案发现场附近的公司上夜班途中遇害的。【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丽】

原标题:中国籍男子在日本出狱当天又因涉嫌杀人被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