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安徽一副庭长被女儿忽悠进传销窝点遭软禁

2016-03-08 09:33   来源: 中国安徽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传销就是“杀熟”,这不,一名身陷传销的女子竟把自己在法院当副庭长的父亲骗到合肥。 3月7日,合肥市蜀山区井岗镇综治办、市场监督管理所、井岗派出所、城管和专业打传队等部门共计60名工作人员,对辖区的公园道一号进行了入户清理,共排除疑似传销窝点30多户,查实25户,查获涉传人员80多名。

今年春节后,20多岁的小刘从江西来到合肥,不久即告诉家人自己在合肥做生意,要扩大规模,叫父亲准备6万元资金。小刘的父亲是当地法院副庭长,得知娇生惯养的女儿能做生意赚钱,没有多想就来到合肥。小刘把父亲接到公园道一号一套出租屋。很快,父亲发现自己的行动受到限制,不能私自离开租屋,不能与外界联系,就连上厕所也有人跟着。随后,他还被要求跟着住在这里的男女一起上课,“老师”讲的都是如何赚钱的东西。这时,父亲知道陷入传销窝点,但已经晚了。

据该镇打击非法传销现场总指挥徐本胜介绍,该镇在打击非法传销的同时,严厉查处为传销者提供房屋租赁的房主。去年以来,该镇共处罚了近百名房主。

原标题:副庭长被女儿忽悠进传销窝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