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31人荣获“成都市优秀女新闻工作者”称号

2016-03-08 09:4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昨日,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女新闻工作者分会组织了百名女新闻工作者前往蒲江县甘溪镇明月村参观学习,以走基层、学习、参观、捐书、表彰先进等形式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女新闻工作者按照“走转改”要求,在新闻宣传战线上积极进取、奋力创新,出色地完成了一系列重大宣传任务,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此,在昨日的参观学习活动中,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还对2014—2015年在新闻宣传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31名女新闻工作者予以表彰,并授予“成都市优秀女新闻工作者”荣誉称号。(记者 徐璨)

原标题:31名女新闻工作者荣获“成都市优秀女新闻工作者”称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