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11省市大联动:共话"长江经济带"新五年

2016-03-09 09:27   来源: 四川发布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016全国两会召开前,国家发改委回应《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纲要》即将出台,全面发展长江经济带,成为我国“十三五”期间的重大战略决策。

长江经济带涉及到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重庆、四川、云南、贵州等11省市,覆盖人口和生产总值超过全国40%,是横贯沿江三大城市群的重要引擎。

一衣带水,“十三五”期间,11省市如何聚智聚力?

同心同行,三大城市群覆盖的亿级用户,期待怎样的蓝图?

2016全国两会,四川发布联合重庆微发布、江西发布、湖南微政务、湖北发布、安徽发布、云南发布、微讯江苏、浙江发布、云南发布、上海发布等11省市政务平台,发起长江经济带跨省大联动——“共话新五年”。

640.webp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