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代表团分组审查 “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和计划报告

2016-03-09 07:0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北京电 昨日下午,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四川代表团分组审查“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和计划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蒋巨峰参加成都代表所在的第一组会议。

小组会上气氛热烈。仰协、傅勇林、王海林、褚艳芳、孙传敏、王晓州、侯一平、侯蓉等代表结合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和计划报告的具体内容,围绕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推进交通路网建设、能源体系建设、产业结构调整、创新人才培养等热点积极建言。

代表们纷纷表示,“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勾画了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蓝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抓好系列决策部署落实,我国一定能够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成都传媒集团全国两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王伶雅

原标题:四川代表团分组审查 “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和计划报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