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江西一团干部硬闯高铁站并打人 官方称已道歉

2016-03-09 15:13   来源: 中青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青在线北京3月9日消息 3月8日晚,共青团江西省上饶市委就干部高铁站打人一事作出情况通报。此前,有网站信息称“上饶市团委干部及家人烟草公司员工强行硬闯上饶高铁火车站检票口,殴打两名工作人员”。

根据通报,团上饶市委党组第一时间与南昌铁路局上饶车务段进行沟通,介入事情的调查和处理,了解核实相关情况,并对受伤铁路员工做出妥善安排。按照团上饶市委党组的要求,当事人饶佳将整个事情经过以书面形式上报团市委党组,并对当时的过激行为做出深刻检查。同时,饶佳已多次前往医院看望受伤者,给对方当事人赔礼道歉及承担全部医疗费用。

据通报,目前,上饶市委已责成上饶市市直机关纪工委深入调查此事,严肃处理,并将调查处理结果向社会公布。

原标题:江西上饶团市委通报团干部高铁站打人一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