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代表团分组审查计划、预算报告

2016-03-10 07:1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上午,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四川代表团分组审查计划、预算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蒋巨峰参加成都代表所在的第一组会议。

王晓州、仰协、王海林、褚艳芳、孙传敏、侯一平、孙明、成甦等代表围绕交通运输大通道建设、能源价格改革、实体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热点,结合“十三五”规划发展纲要,以及计划、预算报告中明确的具体任务展开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草案对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进行了科学研判和系统分析,符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指导思想明确、重点突出,主要目标和总体安排可行。代表们纷纷表示,对我国顺利完成2016年和“十三五”发展目标任务充满信心。 (成都传媒集团全国两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王伶雅)

原标题:四川代表团分组审查计划、预算报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