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几张银行卡密码相同 女子信用卡被前男友盗刷

2016-03-10 08:3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年9月15日,成都市民杨女士突然收到一条来自中信银行的短信,提示其名下的一张信用卡刷走了59000元钱。看到短信后杨女士有些蒙了,赶紧检查自己的钱包,发现那张被刷走钱的信用卡没了踪影。“肯定卡被人盗刷了。”想到这里,杨女士赶紧前往离家最近的金牛区公安分局西华派出所报了警。

银行卡密码从未向他人透露过,卡是如何丢失的也想不起来,案件陷入了僵局中。第二天,民警前往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决定从刷卡端口入手进行调查。很快,民警便查出当天刷走59000元钱的端口是位于我市蜀汉路上的一家公司,在该公司的协助下,民警获取了该公司的监控系统影像资料。一看到盗刷自己卡的男子,杨女士惊讶不已,原来,这名男子竟然是她不久前分手的前男友林某。

因林某的手机已经没使用了,人也不知去向,民警找到了林某的父亲希望通过他联系到林某。2016年1月27日,林某的父亲主动与民警取得联系,称林某已经回到了家中。当天,民警便上门将林某抓获归案。

据林某交代,2015年9月,他约出杨女士到自己的暂住地吃饭,因为两人就分手后的一些问题作最后的“了断”。见面后,趁杨女士不备,林某便从杨女士包中盗走了信用卡,并用付给交易金额3%手续费的方法,利用某公司非法套现59000元。对于自己是如何知道杨女士信用卡密码的,林某的回答竟是“猜的”。原来,林某知道杨女士另一张银行卡的密码,抱着试试看两张卡是否密码相同的想法,林某便猜中了杨女士的信用卡密码。近日,民警将杨女士被盗刷的59000元全部归还,林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记者 李旻) 

原标题:个人信息保护疏忽 信用卡被盗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